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胡楓支持憶蓮繼續嘗試

2017-01-07
■胡楓和Joe Junior兩位小生孖住去搵真銀。■胡楓和Joe Junior兩位小生孖住去搵真銀。

香港文匯報訊 胡楓(修哥)與JoeJunior兩位小生昨日一起出動,到大埔區冰室剪綵,兩人好腳頭,已連續第3年為該冰室剪綵,Joe Junior更現場即席唱新春喜慶歌助興,現場街坊反應熱烈,更要求修哥跳舞,修哥笑稱下次再開分店才跳舞,兩位小生們笑言走勻港九新界剪綵都不介意。

說到近日契女林憶蓮因為答允參賽內地歌唱節目《歌手》,但香港粉絲覺得天后自貶身價感失望,修哥卻持不同意見,他說:「我覺得藝術狨雩蚐q更多人欣賞,她唱得好,應該讓更多人聽到。」修哥表示會支持契女繼續嘗試,他早前亦睇了學友約5至6場個唱,讚契仔之餘,更指對方要求自己好高,一點瑕疵都不容許,所以個騷人人都讚。接茈蝺|捧黎明場,笑言企足全場做企鵝都無問題,一定要去支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