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食得健康:熱湯叮分半鐘 暖透你心

2017-01-08

冬天寒風刺骨,最想的就是喝一口熱騰騰的湯,讓全身上下都「暖笠笠」,但喝一口暖湯對忙碌的香港人來說談何容易?金寶湯一反傳統,推出兩款忙人、懶人必備的全新微波即飲暖湯:型格紅白即飲暖湯杯以及足料濃湯系列,均由美國製造,今次更是首次引入香港。

微波即飲暖湯杯口味包括:忌廉番茄濃湯、經典蕃茄濃湯;而足料濃湯系列則包括:粟米雞蓉湯、車打芝士煙肉薯仔濃湯、新英倫周打蜆湯。從此要品嚐靚湯,無須再花時間「開爐」,只要將金寶即飲窩心暖湯放入微波爐,加熱短短1分30秒,即可馬上品嚐到材料豐富又健康美味的經典西式湯,讓熱騰騰的金寶即飲湯為你帶來溫暖的冬日。

例如,製作美味又香濃的番茄湯,程序雖不算繁複,但要做到口味濃郁,同時亦能刺激胃口、增進食欲,且要保留營養,過程當然受到嚴密的品質監控。現在只需「叮」分半鐘,即可享受到香濃原味、啖啖真番茄的金寶經典蕃茄或者濃郁而香滑的忌廉蕃茄濃湯。

文︰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