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東區婦女福利會歲晚敬老

2017-01-13
■香港東區婦女福利會「歲晚敬老大會」,賓主合影。李摯  攝■香港東區婦女福利會「歲晚敬老大會」,賓主合影。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東區婦女福利會一年一度之「歲晚敬老大會」昨日假北角陳樹渠大會堂舉行,邀得社會福利署東區及灣仔區福利專員葉巧瑜蒞臨主禮,該會主席梁淑莊、首席永遠會長丁毓珠等首長陪同,並向長者送贈禮物包,超過500名區內長者與友好歡聚一堂,場面溫馨熱鬧。

梁淑莊致辭表示,該會多年來一直以「服務群眾,安老護幼」為服務宗旨,自成立以來,每年都會舉辦「歲晚敬老大會」,至今已超過60年,希望透過傳統中國節日活動對區內長者送上一份關懷與祝福。今年的禮物包內容豐富,包括冬菇、臘腸、蝦米、潤膚霜、金象香米、四洲紫菜梳打餅及50元利是。

她表示,每年看到各位長者精神奕奕,開開心心的樣子,實是推動該會同仁不斷努力的原動力,冀社會各界繼續支持東區婦女福利會,令會務精益求精、與時並進,與市民同心協力,為長者及婦孺提供更完善服務,為社會繁榮作出更多貢獻。

葉巧瑜表示,簡單的一聲問候與關懷,便能讓長者感受到溫暖,她鼓勵大家在忙碌的生活裡多抽時間問候身邊的長者,關心他們的生活狀況,做到「大家做多一齱A長者活得開心齱v。

她表示,特區政府十分重視安老服務的發展,現正推行各類計劃,讓長者可在適合個人需要的社區安老,務求以全方位、跨界別的服務方式讓長者安享晚年。

該會名譽會長陳鳳英等首長向長者派發禮物包。當日更有節目表演助興,會務顧問龐盧淑燕、副會長繆蕭麗華、副主席黃葉慧瑩精彩獻唱。

該會屬下單位梁李秀娛長者鄰舍中心、楊樹章長者鄰舍中心代表及黎桂添幼兒園的小朋友一同為長者送上精彩表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