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張敬軒傳不再是《歌手》

2017-01-15
■李克勤(中)順道幫容祖兒補領《勁歌》獎座。■李克勤(中)順道幫容祖兒補領《勁歌》獎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歌手張敬軒早前高調宣佈會參加內地的歌唱比賽節目《我是歌手》第5季(已改名為《歌手》),並已在日前參與節目錄影,但據報有關方面近日突然在官方微博刪除關於軒仔的所有內容,並抽走他的演出部分,包括唱歌和跟嘉賓的互動等。

據報在錄影時,軒仔的表現算是很好,但最終卻未能「出街」,原因不明。有內地媒體指出,播出街的版本將刪去軒仔的所有鏡頭,若未能刪走則會作「打格仔」處理。對於這件事,軒仔的經理人Mani(霍汶希)表示稍後會統一回應。

另外,李克勤昨晚到電視城補領《勁歌金曲》金曲金獎和代容祖兒領取「最受歡迎女歌星」獎,克勤多謝TVB在頒獎禮當天,千里迢迢到湛江頒發歌曲獎,在他印象中只有多年前「校長」譚詠麟曾有此厚待。

克勤感激獲TVB厚待

克勤表示:「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因為自己沒有參與頒獎禮,但港台也一樣頒獎給我。所以希望來年如果在香港,都會盡量出席頒獎禮。」

提到軒仔疑被飛出內地歌唱節目《歌手》,克勤表示要留給公司作官方正式回應,他說:「作為軒仔的朋友和同事,不需要講太多,因為講什麼都對他不公平,所以不作回應。但私底下當然有跟他聯絡,怎樣都等公司回應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