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謙仔「人肉速遞」抵滬撐楊怡

2017-01-15
■朱慧敏(中)變楊怡、羅仲謙的「電燈膽」。■朱慧敏(中)變楊怡、羅仲謙的「電燈膽」。

香港文匯報訊 正在上海公演20場的舞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集結楊怡、萬綺雯、黎燕珊、呂頌賢、黃德斌、楊天經、朱慧敏等多位藝人合力演出,贏得好口碑,而且每晚後台總是星光熠熠。繼陳寶珠、馮寶寶來捧天經場後,羅仲謙更趁放假一星期到上海探太太楊怡班兼做「阿四」。另外,米雪、劉松仁、向海嵐亦分別來欣賞演出,尤其米雪與劉松仁均是前輩,大家都對他們的演出讚不絕口,後台眾人更開心排隊「集郵」,曾演過劇中金露露一角的米雪,更與新一代金露露黎燕珊碰頭,兩代金露露更不約而同做出劇中角色的V字標誌手勢來打招呼,並且會心微笑。

朱慧敏胸頂梁琤

至於為角色需要裝胸及假臀演婉碧的朱慧敏,每晚都要用假胸頂撞演蓮茜的梁琤,更要在台前扭盡S腰跳山地舞,引來觀眾不少笑聲。梁琤笑言每晚都被她頂撞,希望20場後自己不會心口瘀了,朱慧敏稱雖然有時扭到腰骨痛,但只要聽到觀眾笑就忘形繼續用力扭腰,好有滿足感。朱慧敏昨日更在後台收了一束百合花,問她是誰送贈?她笑言:「是神秘人,(是否前度男友Eddie遙遠送花?)我都不知道送花人身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