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新爸爸曉明推Job照顧妻兒 Baby出院狀態Fit餵母乳升Cup

2017-01-20
■黃曉明與太太攜子出院,難掩幸福。■黃曉明與太太攜子出院,難掩幸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Angelababy(楊穎)於1月17日為老公順利誕下愛情結晶「小海綿」,Baby產後休養了兩天,於昨日下午由老公及雙方家人陪伴出院。Baby表示會親自照顧愛兒,她更選擇母乳餵哺,傳媒亦留意到她應是谷奶的關係上圍升cup。

昨午四時,曉明跟Baby的母親率先落到醫院樓下,帶茪j包利是派給在場傳媒,xx跟婆婆均笑到「四萬咁口」,派利是派得好開心,而五百元紅色利是封也是特別設計,中間印有一件寫上Baby和曉明英文名縮「ah」字樣的BB衫,旁邊還有破殼金蛋上生出一隻金雞仔。xx和婆婆派完利是,約相隔15分鐘,新任媽媽Baby由新任爸爸曉明陪茈X院,二人不時甜笑,Baby身穿黑色連身裙披上白色外套,曉明則全黑打扮,二人均架上墨鏡,而Baby薄施脂粉狀態也不錯,看來恢復得很好,傳媒亦留意到她應是谷奶的關係上圍升cup。

大派500元利是

至於老公曉明從落樓到企定給傳媒拍照,都給Baby繑蚆u彎表現十分恩愛,而曉明另一隻手則挽笅B籃,不過卻將BB籃上的篷拉高了對荈ЖC,未讓「小海綿」盧山真面目曝光。兩人大約企定了20秒給傳媒拍照後,便登上保姆車離開,曉明都很細心呵護讓太太上車。傳媒即問Baby生BB是否很痛?又是否已經康復?Baby沒有回應,只是微笑點頭示意,再問她為「小海綿」改好名了沒有?她都只是報以微笑,全程沒發一言。到二人離去,雙方父母及Baby弟弟再給傳媒拍照便坐車離去。

據知新任媽媽Baby出院留在家休養,並會親自照顧愛兒,她更選擇母乳餵哺,曉明榮升爸爸也相當高興,為陪產已推掉很多工作,更從16日晚陪同太太入院後,一直沒有離開過醫院,三天以來全程陪伴,悉心照料母子盡顯父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