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G.E.M.出自傳電影分享經歷

2017-01-20
■鄧紫棋的自傳式紀錄片《一路逆風》舉行首映禮,好友王君馨、鍾舒漫、鍾舒祺均有到場支持。■鄧紫棋的自傳式紀錄片《一路逆風》舉行首映禮,好友王君馨、鍾舒漫、鍾舒祺均有到場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鄧紫棋(G.E.M.)的自傳式紀錄片《一路逆風》前晚舉行首映禮,好友何超蓮、李蘊、王君馨、鍾舒漫、鍾舒祺和許廷鏗等均有到場支持,只有25歲的G.E.M.年紀輕輕就出自傳電影,她認為不同年紀有不同的經歷,電影是分享年輕人如何去追求夢想。提到電影在內地票房不如理想,G.E.M.說:「電影是想分享自己的經歷,對票房或數字沒有期望,之前也是開玩笑,有人問我想有幾多人看,我說有一千萬人就好。」 對於前男友林宥嘉結婚,G.E.M.表示分手後已沒有聯絡,但有在其他訪問中恭喜對方。將來在台灣開騷會否請對方欣賞,她表示暫未有計劃到台灣演出,一切隨緣。有報道翻炒舊作指G.E.M.當年隻身到台灣與林宥嘉媽媽過年卅晚,她說:「已經過去了,之前的事不會再講。」G.E.M.更稱如有新戀情也不會公開,到結婚時才通知大家,問她是否怕了圈中人拍拖,她說:「我不抗拒,也不是怕戀情見光死,只是覺得無必要承受不同人的眼光和壓力。」何超蓮和李蘊有份在電影中出現,她們都表示G.E.M.沒有限制她們的話題,二人也大談G.E.M.的感情觀。問到電影中有否提到林宥嘉時,超蓮說:「是她其中一段的感情,都是以她的感情觀為主。」對於超蓮前男友吳克群稱當年不喜歡女友的閨蜜「說三道四」,超蓮就避談說主角應是G.E.M.,李蘊也表示忙湊女沒有時間為報道感不快,更揚言歡迎男士積極追求超蓮,不過超蓮未打算再拍拖,表示現在要專心工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