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TVB送《財神駕到》揮春

2017-01-20

香港文匯報訊 賀歲劇集《財神駕到》熱播中,該劇是TVB金牌監制李添勝榮休前的最後作品,劇集在新春期間播映,為觀摹a來新春的熱鬧氣氛外,也傳播助人為快樂之本的正確價值觀。該劇由黎耀祥、單立文、何廣沛、傅嘉莉及陳山聰等主演。劇集講述了一個由財神的「失誤」引起的富有神話色彩的故事,三屆視帝黎耀祥和好戲之人單立文在劇中成為對頭「冤家」大鬥戲。

上世紀六十年代,人們的生活簡單簡樸,鄰里之間守望相助互相扶持,充滿濃濃的人情味,而現今人與人之間涉及利益、金錢之事卻愈來愈多,人亦變得自私自利。《財神駕到》正是透過財神犯錯被貶凡間一事,呈現一班升鬥市民的夢想,面對困境、在艱苦生活中掙扎求存,憧憬天降財神助其解困,以兩個不同價值觀的人來展示物質的真諦,「金錢是萬能抑或萬惡,只在於人的一念之間」。

印 花

無迆{送出《財神駕到》精美揮春30張予《文匯報》讀者,有興趣的朋友請剪下文匯報印花,連同貼上$5郵票兼註明「娛樂版《財神駕到》揮春」的回郵信封,寄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文匯報》,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