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杜麗莎不介意與林憶蓮同台對決

2017-01-20
■杜麗莎■杜麗莎

香港文匯報訊 杜麗莎在內地湖南長沙出席《歌手5》記招。以一身型格黑色造型亮相的杜麗莎,被內地譽為「音樂教母」,杜麗莎亦笑言自己教過很多知名藝人,其中同台的憶蓮便是她的學生之一,杜麗莎又表示因為已離世的母親是上海人,所以很榮幸能站在內地的舞台上為大家獻唱,然後她更即興獻唱了數句,讓全場拍爛手掌。

而內地媒體的焦點,是為何杜麗莎作為如此殿堂級歌手會參加這個比賽,杜麗莎馬上笑言是因為被王祖藍「欺騙了」,她笑言:「其實是他有一次問我參不參加《歌手》,我只答了一句好呀,他就促成了今次這個事情,所以我也謝謝他。」杜麗莎更感謝祖藍對她的關心:「其實我錄這個節目一點也不緊張,反而是祖藍更緊張,經常會問我錄製節目的情況和心情,真的很關心我。」

而談到與徒弟林憶蓮同台對決,杜麗莎被問到萬一被對方打敗了怎麼辦,杜麗莎即大方謂:「所謂名師出高徒,如果真的被她打敗了,說明我是個好老師,教出的學生夠棒。」杜麗莎更謂自己沒有什麼勝負的想法,因為她只想享受自己喜歡的音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