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胡諾言帶挈太太首當司儀

2017-01-20
■胡諾言和太太陳琪夫妻檔工作。■胡諾言和太太陳琪夫妻檔工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應屆華姐冠亞季軍余思霆、林宣妤、馮盈盈和友誼小姐李虹臻昨日出席健康食品贊助商頒獎活動,同場大會宣佈簽約胡諾言做產品代言人,更帶挈胡仔太太陳琪首次擔任活動司儀。一直有跑步做運動的胡諾言,笑言跑了20年終有贊助商看中,他希望在40歲前完成跑馬拉松的心願,所以已報名即將來臨的馬拉松賽事。他說:「其實太太對我跑步都有微言,我說跑步健康有什麼好擔心,她只是擔心我身體有勞損,不用跑太長途程。」首次做司儀的陳琪,笑言前一晚老公幫他惡補司儀技巧,像學生在老師面前讀稿。笑問胡仔給太太多少分,他說:「90分,太高分會令她自滿。」至於夫妻檔上陣酬勞是否特別高,他們笑言都很滿意,現在酬勞都上繳給三個子女供書教學。余思霆、林宣妤和馮盈盈都表示閒時有服用健康食品,問她們如何運用獎金獎品,她們都表示會跟家人和朋友分享。馮盈盈又稱前晚盡地主之誼,帶冠軍余思霆到旺角吃火鍋和甜品,林宣妤則和李虹臻到銅鑼灣吃點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