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林志玲想用任意門找對的人

2017-01-20
■林志玲 中央社■林志玲 中央社

中央社電 藝人林志玲昨天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動,穿上平口粉嫩色系長蓬裙亮麗現身,甜喊「新年快樂」,活動主持人黃子佼問「還是單身嗎?」她立刻笑回「是」,並感嘆真命天子好難找。

2017諧音是「愛你一起」,林志玲坦言心願是想要有任意門,讓她找到對的人,能夠互相痛惜、愛護,攜手一輩子,直呼「我對於這種一輩子好像挺堅持的」。以前花太多時間工作,會開始減少比例,並打開心房認識新朋友。

談起過年計劃,林志玲表示,應該會回台南過年,打算要準備多一點紅包,如果被親友催婚,就立刻塞紅包封口。

被傳今年元旦與藝人言承旭領證結婚,林志玲笑指實在太有創意,當天是在內地做跨年晚會,傳出她領證,但她身上只有台胞證,沒有別的證,「有時候網路上的東西不要相信喔,各位親愛的小朋友」;有沒有和對方討論到這件事?她說「沒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