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勇士連勝不知倦 湖人創慘敗紀錄

2017-01-24
■史堤芬居里(右)突破對手。 美聯社■史堤芬居里(右)突破對手。 美聯社

NBA常規賽昨日舉行,史堤芬居里和基利湯遜聯手送上的「三分雨」幫助勇士以118:98擊敗魔術贏得七連勝,而湖人則在與小牛的比賽中寫下慘敗49分的尷尬紀錄。

在勇士和魔術的比賽中,雙方在上半場打得難解難分。但是,下半場勇士將比分拉開,最終史堤芬居里和基利湯遜各投中了7個三分球。全場比賽,史堤芬居里三分球13投7中,總共為勇士貢獻27分,而基利湯遜在三分線外9投7中,得到21分。

祖斯甸安達臣射下19分,魯域斯基添上13分,在他們的率領下小牛讓湖人以73:122品嘗了史上最慘痛失利的滋味。這是小牛在湖人身上拿到的13連勝,而湖人在最近7場比賽中輸掉了6場。本場比賽之前,湖人在隊史上曾兩度以48分慘敗,其中最近的一次是在2016年3月28日的比賽中以75:123輸給爵士。■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