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夏雨 李司棋 無懼新人搶鏡

2017-02-15
■無邢s劇《溏心風暴3》舉行記者會。■無邢s劇《溏心風暴3》舉行記者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夏雨、李司棋、米雪、關菊英、王浩信、岑麗香、黃翠如及陳敏之等,昨日出席無邢s劇《溏心風暴3》記者會,劇集由無角峊躞Z影視聯合出品,劉家豪擔任總監製。夏雨透露今次會繼續大拋金句,他又爆司棋姐劇中的「火姐」角色十分火爆。

夏雨透露今次會承接上兩輯的傳統,會大拋金句,他又爆司棋姐劇中的「火姐」角色十分火爆。問到可會擔心拍攝時間太長?夏雨說︰「劇中好多唔同支線,相信唔會太辛苦。」司棋姐則笑說:「多囓J女談戀愛,我]咪可以得閒齱C」談到以新演員為主,二人就稱不擔心會「磨戲」,夏雨說:「後生演員都係經過千挑百選,之前兩集都有好多演員,拍完個個都變髐悀巨星。」司棋姐指當年陳法拉拍《家好月圓》時也是新人,更向她大呻不懂拍喊戲,最終都成功。

人妻岑麗香與王浩信在劇中飾演情侶,她透露二人是2017年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因家族問題相愛但不能去愛,稍後並會到葡萄牙拍外景。問到與王浩信可有親熱戲?香香說:「未知,(老公讓你拍親熱戲?)無傾過,都係工作,作為人妻要尊重佢,如果拍親吻戲會講一聲,我都寧願佢在我口中知道先。」香香又謂之前在加拿大生活時,都有睇過上兩輯《溏心風暴》, 能夠有份參與經典劇集,感到很榮幸,心情亦很緊張,會好好珍惜機會。

翠如遊戲機贈男友

黃翠如表示劇中會飾演黃宗澤的好兄弟,就算她穿上背心短褲,對方仍無動於衷。翠如自嘲可能自己沒女性魅力的形象太過深入民心。由於之前兩輯收視好,翠如坦言今次演出的前輩屬好戲之人,故感到很大壓力。翠如笑指不擔心話過今年想結婚的男友蕭正楠會有「大驚喜」給自己,因為蕭正楠要開工。笑問蕭正楠收工後可能漏夜拉她去教堂?翠如BB笑說:「唔會啦﹗我買鰴★C戲機送畀佢,但我見到佢雙眼放閃就有曮嵼活A因為要同佢一齊打,我就未收到佢送畀我屩妒哄C」

她又笑謂不會煎心形牛扒給男友,因自己廚藝麻麻。

敏之與唐文龍有床戲

已為人母的敏之,產後首次拍劇,她透露在劇中會與唐文龍有床戲。敏之坦言擔心開工時不捨得兒子,但都要學識放手,兒子會交由家人照顧。餵人奶的她又謂會趁工作空檔泵奶,然後由司機送回家,幸好屋企與公司鄰近,希望餵兒子食人奶到半歲。昨日情人節,敏之透露已收到老公送的禮物,是同BB有關的擺設,至於她生了個BB就已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