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湯盈盈與安仔拍咀嘴戲尷尬

2017-02-20
■湯盈盈及呂慧儀均已為人母特別好傾。■湯盈盈及呂慧儀均已為人母特別好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湯盈盈、呂慧儀(長腳蟹)、單立文、劉丹、劉思希、鄧英敏及鄭世豪等,昨日到馬鞍山出席無邢s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宣傳活動,台上一眾藝人分組進行「開心大比拚」遊戲,場面熱鬧。

盈盈與單立文在劇中飾演舊情人,盈盈表示暫未知會否有親熱咀戲,但最好不要有,因已為人妻,咀嘴戲可免則免,錫面還可以接受。盈盈又自爆早前拍攝劇集《老表,畢業喇!》時,與郭晉安拍一場車廂戲份,安仔做她劇中情人,突然加了咀嘴,她說:「安仔當時好投入,我好尷尬,尷尬到唔敢講。我結鰼B,但安仔話佢都結鰼B。(返屋企有沒有跟老公錢嘉樂備案?)有呀,我唔睇佢反應就行開,我知佢唔會小器,係驚佢將來有藉口錫其他女生,好似之前佢同黃智雯在劇中浸浴缸,當時好唔開心,我嬲到成集都無睇,當時又大肚,特別易呷醋。」

同樣已為人妻的長腳蟹就表示與老公黃文迪沒有約法三章不拍咀戲,工作需要拍親熱戲就無問題,因為是工作,老公都會明白。提到有指她的老公做了其跟班,經常出現劇組,原因是長腳蟹為老公引薦拍劇。長腳蟹承認老公有陪開工,因她同時拍兩套劇,老公擔心她隅恕茖祗W,所以接載她及經常去探班,有時帶兒子來給她看。她又謂有監製找老公拍劇,但她就叫老公如果不連戲的角色就不要演。

鄧英敏作詩懷念魯芬

鄧英敏提到已故好友魯芬於本月25日喪禮的安排,他謂代魯芬家人呼籲,大家如有任何說話想同芬姐講,或工作上的點滴想講,可交給魯芬侄女收集印成紀念冊。他表示自己作了一首廿八個字的詩去代表他的心情。他又謂暫未收到魯芬家人消息需要幫手,如果有需要絕對無問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