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何雁詩曾因失戀暴瘦

2017-02-24
■何雁詩■何雁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何雁詩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太想討好你》,表示新歌是她的真人真事故事,講述她拍拖因太投入抽身不到,致分手後仍困住自己,像在密室中W不到氣,但實情是對方已不屬於自己。何雁詩表示入行前曾有過一段感情,雖然時間不長,但她卻要3年時間來恢復,她說:「原本我是個開心富能量的人,但之後好似失去所有洁A記得自己好瘦,最瘦試過只有七十多磅,令到身邊朋友都好擔心。」

已單身一段時間的她是否不敢再入情場,她說:「現時真的不敢再拍拖,覺得會被人操控自己軟弱的一面,又或者會傷害到自己,但如果遇到對的人都會一試。」何雁詩稱拍拖對她演戲和唱歌有幫助,可以感受更多不同的情緒,更笑稱現在多追求者,但自問沒本事可以困住對方。提到大肚的吳若希因要停工被公司加簽三年合約,何雁詩表示有留意新聞,說:「這些不是我可以控制,我不信懷才不遇,如果有能力、有技巧自然會有機會,反而做不好有多多機會都變浪費。」至於公司力捧新加盟的菊梓喬,立即可主唱劇集主題曲,何雁詩笑道:「真的?我都有唱主題曲,多機會是好事,我們公司還有其他女歌手,希望大家都有多些機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