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校園放大鏡】圓玄二中獎學金嘉許優異生

2017-03-02
■左起︰主禮嘉賓謝穎兒、校長林廣輝、家教會主席陳樂燕。 校方供圖■左起︰主禮嘉賓謝穎兒、校長林廣輝、家教會主席陳樂燕。 校方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日前舉行第二十三屆家長教師會常委就職及學行嘉許典禮,並表揚於各方面有優異表現的學生。

校方邀請了教育局大埔區學校發展組高級學校發展主任謝穎兒為主禮嘉賓,她致辭時肯定家教會在學校及家長之間擔任重要的角色,呼籲家長多參與家教會舉辦的各種活動,並鼓勵學生努力求學。

學行嘉許禮上,校方頒發了「圓玄學院高等教育獎學金」,以嘉許在文憑試獲取優異成績的學生,今年的得獎者分別是吳翬文、黃嘉怡、袁映月和黃文廣同學;至於「家長教師會公開試優異成績獎學金」,則由吳翬文同學奪得,吳現就讀中文大學中醫學課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