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中山青年協會舉行就職典禮

2017-03-03
■香港中山青年協會活力四射■香港中山青年協會活力四射

香港中山青年協會日前假中環香港大會堂舉行就職典禮暨7周年會慶及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聯歡晚會。全國政協常務委員、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會長余國春,全國人大代表、行政會議成員鄭耀棠,中聯辦青工部部長陳林,中山市統戰部副部長鄭向榮,香港特區政府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陳岳鵬,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廣東省委統戰部社團聯絡辦主任蘇少峰,香港中山社團聯會主席簡植航,香港青年聯會主席、本會創會主席吳傑莊等蒞臨主禮。會場筵開45席,本會主席彭詩敏、籌委會主席林至穎等,聯同近500位年輕人共賀就職典禮,場面壯觀。

彭詩敏致辭指,協會務求擔當本港中山籍青年鄉親的橋樑,促進兩地青年交流,支持本地青年創業計劃,鼓勵年輕人多方面嘗試,尋找自己的發展方向。今年協會仍保持以往「粵港暑期實習計劃」,挑選大學生在暑假中前往中山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實習,了解當地民情,增加對祖國的認識。她表示,協會的主要組成部分為一眾中山籍青年,希望能以自己家鄉為教育及培訓基地,為香港青少年踏入內地市場提供踏板。

出席本次活動的還有:香港青年聯會、香港菁英會、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青年委員會、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青年委員會、澳門菁英會、中山青年創業家、葵青青年團等50多個香港、澳門及中山的友好青年團體。中山市在港的同鄉會成員也出席典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