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群星拱照英皇電影項目巡禮 古仔孖喵星人大賣溫情

2017-03-15
■英皇昨日舉行新片「晒冷」活動,多位紅星同台撐場。莫雪芝 攝■英皇昨日舉行新片「晒冷」活動,多位紅星同台撐場。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劉青雲、古天樂(古仔)、任達華、蔡卓妍(阿Sa)、鍾欣潼(阿嬌)、周柏豪、方中信、黃秋生、惠英紅(小紅)及衛詩雅等,昨日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的英皇電影項目巡禮。台上介紹即將上映及製作的電影,包括有《原諒他77次》、《我的情敵女婿》、《神探大戰》及《喵星人》等,其中古仔跟巨大貓咪的配搭最搶鏡,連靚仔靚女都猶有不及。

英皇老闆楊受成在受訪時表示,今年約有四部電影開拍,明年則會有三部,合共七套。投資金額方面,他說:「沒有計,總額未定,心中有數。」說到惠英紅表示《Mrs K》是其動作片收山之作?楊生稱:「她真的很傷,休息了個多月。(栽培打女接班人?)很難,可遇不可求,暫時手頭上無。」

昨日拖住電影《喵星人》中貓咪「犀犀利」出場的古天樂,伴他左右的還有戲中的太太馬麗、4歲半女兒劉楚恬(恬恬)及13歲兒子黃星羱,古仔與犀犀利更即場打手印。古仔受訪時被問到會否開拍續集時,他說:「有機會下次拍汪星人。」他被一對仔女爆開工時準備了不少食物,古仔指恬恬拍到一半身形已肥了一半,因她將道具薯片吃光!不過現在她已瘦了很多。

問到與小朋友合作是否很難搞,古仔表示:「恬恬完全不難搞,很乖。」戲中古仔與馬麗有咀戲,古仔笑指戲中講馬麗一發脾氣就錫她,錫了五、六次,是從影以來咀得最多的一次,不知情者還以為他給了錢導演。馬麗笑稱自己完成了全國女性的夢想,吻了男神,而且不只一次!她很開心跟陳木勝合作,「覺得香港演員與導演很專業,要畀個讚。」

任達華衛詩雅譜忘年戀

任達華與衛詩雅在2018賀歲片《我的情敵女婿》會有段忘年戀,台上華哥笑謂影片在7月開工時,會帶詩雅到海邊漫步。問華哥現實中可試過跟後生女拍拖?華哥笑說:「有,之前《雛妓》就是和阿Sa。(不計拍戲?)同我個女拍拖。」戲中他扮演茤苳j王,他笑言所以近日頻頻去睇樓做資料搜集,打算拍完戲後買返幾個單位。華哥又笑稱向古仔取經:「他連杜琪萿瑪鴗蔚ЁㄥR下,我就在那幢大廈的六樓,叫古仔也去收購電影公司。」在世界各地都有物業的華哥,被指也是世界級地產大王,他笑言自己只是買了少少。

稱華哥是其偶像的衛詩雅,想像不到二人可扮情侶。問到會否有咀戲?她估計都會有。有份擔正演出其中兩部片的詩雅,並不否認獲公司力捧,「公司有這樣說過,叫我畀心機,公司知我真的很喜歡拍戲。(公司下令不准拍拖?)沒說不可拍拖,拍拖經歷多點,戲路會闊點。」

劉青雲將於年底拍攝韋家輝執導的電影《神探大戰》,後者表示當年二人合作無釆@集《大時代》,其中有場戲青雲可以有十種方法演繹。青雲就搞笑說:「但我只收一份片酬。」

劉青雲分飾成隊重案組

他倆十年前又曾合作拍電影《神探》,韋家輝指當時覺得青雲可再去得盡一點,所以今次會安排他於新戲中一人分飾一隊重案組。青雲聞言笑說:「我都是現在才知,擔心中。(有否害怕拍到精神分裂?)不怕,那有這麼易。(一人演多角,會否加片酬?)不用。」又稱如演的角色沉重,演員都會很辛苦。多年來他拍得最辛苦便是《再生號》,但又沒有特別去抽離,要自己理智去分析。問老婆郭藹明會否都辛苦?青雲笑說:「無,別將這件事講到太嚴重。」

柏豪指鬧交比床戲更爽

阿Sa與周柏豪在電影《原諒他77次》飾演一對拍拖十多年的情侶,二人之間更出現第三者,而且在預告中還有咀嘴及床戲;客串演出的鍾欣潼及鄭希怡則飾演阿Sa的閨密。問阿Sa若男友做錯事會否原諒他?她說:「要看是什麼事,不可超越底線。(像戲中不可有第三者?)都是。」說到跟柏豪有不少床戲,阿Sa笑說:「他較爽!」柏豪反而覺得戲中與飾演阿Sa父親的鄭丹瑞有嗌交戲才較爽。

問柏豪拍床戲爽還是鬧人爽?「鬧旦哥爽點。」阿Sa即笑指他「唔畀面」,令她很難堪。柏豪即改口說:「鬧交爽,床戲正。」阿Sa又透露最深刻是拍一場床戲,講他們最後鬧交收場。問現實中是否同樣遇過這類事件?她說:「沒試過。」 阿嬌表示其戲中角色的出現,會改變阿Sa的命運。問到是否和現實一樣?她表示是互相改變。那麼,是否不收錢接拍?阿Sa笑說:「有付錢,但不知多少。」阿嬌透露是收友情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