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消閒Guide】Clarins「法式櫻桃園」

2017-03-15

今個春天,齊來「法式櫻桃園」感受「櫻桃」帶來的全新透白淨斑力量。法國尊貴護膚品牌Clarins為配合全新推出的透白光感系列,由即日起至3月26日於銅鑼灣世貿中心地下呈獻「法式櫻桃園」,更特別與米芝蓮星級名廚合作,以全新系列的主要成分櫻桃為主題,讓你親身感受櫻桃的天然淨斑力量。

當你置身其中,猶如進入城市中的伊甸園,園內將設有不同活動區,讓你親身體驗全新透白光感系列的櫻桃天然美白力量的「法式美白體驗區」、了解更多櫻桃美白力量的「植物故事區」、品嚐獨有的櫻桃美白茶的「茗茶區」等,以及定期舉辦不同活動的「櫻桃工作坊」等。「櫻桃工作坊」特別由米芝蓮星級名廚親身教授的「櫻桃美白果醬工作坊」,參加者可親手創作出以西印度櫻桃為主角的果醬。有興趣人士只需網上登記及預約便可得到個人化「櫻桃美白果醬」及獲贈合適的美白產品試用裝。■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