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速龍險勝公牛 打波變比武

2017-03-23
■公牛與速龍一戰,魯賓盧比斯(左三)同伊巴卡(左二)大打出手。  路透社■公牛與速龍一戰,魯賓盧比斯(左三)同伊巴卡(左二)大打出手。 路透社

多倫多速龍昨天NBA常規賽加時以122:120險勝作客的公牛。

兩隊打到第三節尾段時,速龍的伊巴卡和公牛的魯賓盧比斯在搶籃板時發生衝突,雙方拳來拳往,兩軍球員和球證上前制止依然未能將兩人拉開,盧比斯揮拳被伊巴卡閃開,後者還打中對方面部,場面混亂。在翻看錄影片段後,兩球員齊遭判兩個技術犯規被罰出場。

勇士屠小牛5連勝

同日常規賽,金州勇士作客以112:87大勝達拉斯小牛。次節基利湯遜外線發力命中3記三分,勇士單節打出34:20後以12分優勢領先進入中場休息。易邊後勇士繼續多點開花,在第四節開始前已領先達20分之多。基利湯遜貢獻全場最高的23分,帶領勇士豪取5連勝續居西岸榜首。 ■新華社、綜合外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