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中韓兩國關係緊張 安保空前嚴格

2017-03-23
■球迷入場前將接受嚴格安檢。新華社■球迷入場前將接受嚴格安檢。新華社

據內地媒體昨日報道,中韓兩國關係緊張之際,今日中韓之戰的安保力度將空前嚴格。

國足同韓國比賽時,將會有5萬多球迷到現場觀戰,目前比賽門票已銷售完畢。球迷購買球票時都需要登記身份證和聯繫電話,即便是組委會和贊助商的贈票,也需要被贈與者登記身份證明。球票上明確規定進入球場時不能攜帶包裹,入場時要攜帶身份證。入場之前,球迷也將接受嚴格安檢,任何危險品都無法帶入球場。

除了大量中國球迷之外,本場比賽還將有幾百名韓國球迷到現場。他們會被安排在固定的看台上,與中國球迷完全隔離開來,身邊也會有大量安保人員對他們進行保護。比賽結束後,這些客隊球迷也會在安保人員的保護下有序離開體育場。

對於這場中韓之戰,賽區安保已投入了非常大的力度,就是希望比賽能夠順利進行,避免出現意外情況。比賽結束後,韓國隨即離開長沙返回韓國。■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