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Jessica自爆曾跟蹤前度

2017-03-28
■Super Girls■Super Girls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女子組合Super Girls四位成員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從今以後》,成員之一的李靜儀(Heidi ) 因要到外地參加時裝展而缺席。她們表示新歌是講情侶分開後依然掛念對方,問到可試過去找前度?Jessica自爆曾試過:「我覺得簡直係個污點,(愚蠢行為?)係呀,試過去對方樓下,叫佢即刻下來講清楚,對方話我成個stalker (跟蹤)咁,好恐怖,仲問我可唔可以返屋企?」她謂現回想起都很後悔,還要是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這樣做。

Aka就指甩拖時有點抑鬱,每日睡得不好兼好像有住個心,然後又想嘔。被隊員指對感情冷靜的Yanny,自爆過去的感情都是自己提出分手,所以無法聯想到被人拋棄的反應,她笑言都很怕有天會有報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