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住建部再曝光30違規房企

2017-03-30

香港文匯報訊 據央視報道,住房城鄉建設部昨日在整頓規範房地產開發銷售中介行為電視電話會議上,又通報了近期各地查處的30家違法違規房地產中介機構和開發企業。這是繼去年住房城鄉建設部連續三次通報96家違規房企之後,再次集中公開曝光違規房企名單。

住房城鄉建設部要求各地持續整頓房地產市場秩序,重點整治房地產開發企業和中介機構的三類違法違規行為:一是壟斷房源,操縱市場價格;二是造謠生事,誤導市場預期;三是提供虛假證明,擾亂市場秩序。同時,要配合金融主管部門繼續嚴肅查處「首付貸」和其它資金違規進入房地產市場的行為。住房城鄉建設部要求各地始終保持高壓嚴查態勢,持續打擊違法違規行為,依法從嚴從重處理,進一步淨化市場環境,切實維護群眾合法權益,促進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