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同心俱樂部 > 正文

同心俱樂部成員一行考察參觀大鵬新區 並與王京東書記等新區主要領導座談交流

2017-03-30

2月23日,同心俱樂部成員一行40多人赴大鵬新區考察,參觀深圳國際生物谷壩光核心啟動區,受到新區黨工委書記王京東等主要領導熱情接待並舉行座談交流。新區副書記、管委會主任李勇主持會議。陳紅天主席致辭並介紹了同心俱樂部發展情況。他說,同心成員都是各行業各領域優秀的企業家,也是各級政協委員和人大代表。同心成員企業管理的資產規模超過3萬億,為深圳市經濟發展城市建設做出了卓越貢獻。同心成員勇於承擔社會責任,歷年來各類社會公益慈善捐贈超過100億元。大鵬新區是未來深圳值得投資的熱土,希望同心成員以各種方式積極參與到大鵬新區的經濟建設和社會建設中來。王京東書記對同心成員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他詳細介紹了大鵬新區的定位方向和戰略規劃,衷心希望同心的企業家們來大鵬投資興業。

同心成員(排名不分先後):陳紅天、李賢義、李小勇、王嵐、王少主、劉權輝、劉芳、劉朝霞、劉海洋、李偉文、楊松、邱家儒、張慶傑、林偉光、林振偉、林暉翔、鄭桂泉、游忠惠、同心青委會監事長李淵、深圳市政協經濟委主任崔閩融、處長周亮;大鵬新區各職能部門主要負責人,廣州銀行總行行長助理兼深圳分行行長竇廣涵,行長助理孫忠誠;信義集團、海王集團、華成峰集團、奧宸控股集團、寶能集團、波頓香料集團、中孚泰文化集團、金立集團、龐源集團、華瀚科技控股公司、慶鵬集團、海雲天集團等同心成員企業、智慧源等企業高管以及俱樂部副秘書長劉南星等參加考察交流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