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同心俱樂部 > 正文

廣州銀行深圳分行竇廣涵行長一行與同心成員座談交流

2017-03-30

2月15日,廣州銀行深圳分行竇廣涵行長一行到訪同心俱樂部陳紅天主席旗下祥祺集團,並在祥祺投資大廈舉行交流座談,會後共同晚宴。這是繼去年12月27日以來,同心成員與廣州銀行深圳分行的第二次座談交流。

座談會上,陳主席表示廣州銀行是一家務實、高效的銀行,希望繼續支持同心成員企業發展,實現銀企互助雙贏。竇行長表示,俱樂部匯聚了深港兩地各行業的標桿企業,擁有強大的凝聚力和社會影響力,廣州銀行將充分發揮自身服務優、鏈條短的優勢,為同心成員企業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同心成員(排名不分先後):陳紅天、徐航、李小勇、鄒建民、許明金、鄭旭、王嵐、王紅軍、王少主、文沛榮、江學院、孫蘊、劉權輝、劉朝霞、李瑞傑、李志榮、楊松、邱家儒、余鑫、張春華、陳少輝、林東亮、林克倫、林振偉、鄭桂泉、倪木、曾少強、曾波、游忠惠、廣州銀行深圳分行竇廣涵行長、孫忠誠副行長、公司業務部白炬總經理、謝青副總經理、張學鑫副總經理等近50人出席交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