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與軒仔再開騷 影響Ivana生仔計劃

2017-04-17
■王菀之(右二)的生仔大計或要押後;左二為張敬軒。■王菀之(右二)的生仔大計或要押後;左二為張敬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敬軒(軒仔) 與王菀之(Ivana)昨日到尖沙咀為演唱會DVD舉行簽唱會,二人即場教粉絲重演演唱會中的舞步。期間軒仔下身被道具紙船卡住,Ivana則卡住了膊頭,場面十分搞笑。事後軒仔受訪時大講有味笑話:「不經意卡住,沒事,經得起風浪。大家說一柱擎天,我今次就向下,做中流砥柱。」

當問到演唱會會否開Part 2時,軒仔稱雙方公司正在溝通當中。至於Ivana亦希望有Part 2:「大家都有想過,(幾時開?)因為軒仔在演唱會時說過四年後再見嘛,(計劃四年後生完小孩開演唱會?)都要啦,現在生不生要看軒仔,如果十年後就生B先。」軒仔搞笑稱自己正在醞釀中:「近排見暈又作嘔,有沒有話梅?」

Ivana又指難得DVD銷量好,都很期待開演唱會的延續。軒仔笑說:「是逆市中的奇葩,DVD會原汁原味推出,連Ivana換衫也有拍下。」Ivana則笑稱不會怕,因她穿一件衫,卻有12件打底。

愛犬健康出問題

軒仔本想在演唱會後去紐約進修,但因愛犬健康突然有事,他要專心照顧牠,而全家人的焦點都落在牠身上,進修事要待愛犬情況穩定後再算。另外,有報道指軒仔舊居和新錄音室陰氣重,他說:「雜誌影到我的時候,正值隻狗發生了事,我幾晚通宵沒睡。對一些歪曲的報道,我不想多作澄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