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原本準備唱男友歌 祖兒稱被導演叫停

2017-04-17
■祖兒首次開非主流歌演唱會。■祖兒首次開非主流歌演唱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容祖兒17場《容祖兒 MY SECRET LIVE》演唱會前晚進行尾場演出,祖兒不捨得完結唱至凌晨近12時,完場後又在後台開香檳慶祝,其中一場作慈善演出共籌得50萬善款。

首次開非主流歌演唱會的祖兒,完騷後坦言感到空虛,她說:「演唱會籌備時間很長,都未來得及消化就已經完騷,所以如果在紅館開騷的話,我是會『思覺失調』的。」雖然祖兒在點唱環節未有獻唱男友劉浩龍的《思覺失調》,但她說:「我有唱兩句的,連歌詞都準備好,只是導演話不合標準要叫停。」笑指祖兒謝幕時沒有多謝男友,她說:「他不時有前來捧場,因為冇位所以在後台,其實要多謝的都多謝不完,留待宵夜時才講,飲大兩杯就什麼都講。」

感激母親帶病捧場

祖兒又感激抗癌母親連夜來捧場,深知她就算多辛苦都要來看她演出,她說:「媽咪一直有服藥,但藥物會有好多副作用,對她來說是消耗很多體力,完騷後她都要休息一下,之後再一起去旅行。」

祖兒笑言今次成功開騷是兌現與歌迷的承諾,她說:「歌迷經常說我『走數』,今次找數威一次給他們看,我沒想過開騷可以得到什麼,由第一日開始就希望能拉近與大家的距離,所以與大家分享了很多自己的想法,給大家看到真實的我,了解我的更深層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