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專訪】裕美感激君馨去年雪中送炭

2017-04-20
■王君馨與裕美去年互相扶持。■王君馨與裕美去年互相扶持。

好姊妹交流夫妻相處之道 重溝通

去年裕美被爆背前夫林恩浩(Jason)搭上小生黃子恆,更接連爆出家暴、情慾短訊及老公拍片反擊等新聞,令裕美情緒低落大受打擊。正在無助之際,卻遇上首次合作新劇《心理追兇Mind Hunter》的王君馨,對方更半夜三更打電話關心自己。一年後,裕美接受專訪,對於好姊妹當日伸出援手,裕美仍感動落淚。說到當日婚姻出現問題,裕美自言當時和前夫少溝通,所以她寄語剛升呢為人妻的君馨,一定要與老公多溝通。■採、攝:植毅儀

新劇《心理追兇Mind Hunter》熱播中,裕美於劇中飾演王君馨好友「Zoe」。拍此劇初期,正值裕美被爆出與黃子恆有婚外情,多得君馨給予無限支持。眼淺的裕美憶起當日境況,忍不住淚流滿臉,也因這件事認清身邊人,只因有認識已久、共過患難的圈中朋友在網上公開「數」她,令她非常心痛。

「當日出事,首先不是擔心自己,是唔想累到屋企同對方,諗緊點樣可以好好咁處理呢件事。自己亦看清楚身邊的朋友,原來識鬫n耐、把口話咩都幫你齱A係唔見髐H或者在facebook公開『數』緊你。但唔係好搵你那些就突然出現,話唔使擔心。在教會認識王君馨,但唔熟,因此劇卻成為好姊妹。我最記得君馨半夜打電話畀我,然後接我去佢度住。當時我成日喊,好彩君馨在旁陪伴。」

識黃子恆前婚姻出問題

感情事沒說誰對誰錯,但當日裕美未釐清自己人妻身份時,卻和黃子恆發展婚外情,怎說也是裕美處理得不好。裕美承認未識黃子恆前已和前夫溝通出問題,如不合channel般。亦因為此遇到善解人意的黃子恆,即被對方吸引,掙扎過後還是走在一起。

「我同佢(前夫Jason)唔夠了解,相戀一年就結婚,當時太衝動,大家處事方式好唔同。曾經認為只要老公愛錫自己與小朋友就夠,沒考慮到價值觀亦要相同。後來我唔想愈來愈迷失,也開始在其他朋友家中留宿,唔想回家。後來同黃子恆傾偈,始於他是圈中人,好明白我諗緊咩,那時我個人好亂,唔知可以點,跟住有個人出現,好安慰到我,就寄託麜度。回想起,自己真係處理得好差,媽咪都有鬧我,點解有問題唔同佢商量,佢都係過來人,但就係唔識諗,搞到三個人都唔開心。將來再拍拖同結婚,會好審慎,了解清楚先去開展一段關係。所以我都同君馨講,將來同老公吵架,一定要把心中所想說出來,不然誤會會愈來愈深。」

君馨鼓勵女人應有事業

現年30歲的王君馨早前在家人見證下,和Daniel註冊結為夫婦,將於6月舉行婚禮。婚後堅持繼續演藝事業之餘,也會擴大其首飾王國,只因君馨覺得女人婚後其實應該更無後顧之憂為事業衝刺。對於裕美感激自己當日伸出援手,君馨反而多謝對方常煮飯給自己吃。

「美美(裕美)對人其實好好,又煮得一手好菜,整甜品蛋糕又叻。當時都沒話邊個幫邊個,我反而多謝佢當時陪伴左右。劇中我演的汪海澄患有創傷後遺症及反社會人格症患者,當時我入戲太深,返到屋企一個人唔出聲,抽離唔到角色。美美一見我唔出聲,眼神空洞,佢會不停陪我說話,又會煲湯煮飯我吃,令我平伏情緒。我好鼓勵美美除了做藝人外,應該發展其他專長。例如佢整甜品咁叻,可以多作嘗試,或者開網店賣餅。人要有目標,生活才會充實。女人就算結鰼B,都要有自己的工作。」

王君馨 /Dress: NoveltyLane/Top: Dare To Dream/Skirt: AURALO ARTE/Jewelry: Dearest Grace 裕美/服裝:Amelie street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