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周麗淇請「抄牌者」食檸檬

2017-04-20
■周麗淇每次返港都帶姨甥去玩。■周麗淇每次返港都帶姨甥去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周麗淇(Niki)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珠寶店分店開幕禮,獲大會送贈首飾和金泊畫像。榮升做姨媽的Niki透露今天是小姨甥的滿月,早前已送贈金c給他,笑言一家人不用刻意在特別日子送禮。

笑稱小姨甥像「一蓿滿v的Niki,希望小朋友吃得和睡得,暫時看他也像哥哥一副混血兒樣子,她笑道:「他哥哥現在開始多說話,有時都覺得幾煩,不過很可愛的。」近年多在內地工作的Niki,表示每次返港都會帶姨甥去玩,正如日前才帶他到自己家搗亂一番,她說:「現在的小朋友好聰明,教他一次就記得,就算隔很久沒見,他都會記得對方是誰。」

下周要回內地做宣傳的Niki,坦言也想留港工作。問到感情生活方面,她笑言仍是毫無進展,說:「都沒有人催我,我也不急,要來的自然會發生,隨緣吧。」Niki又稱單身多時,不少朋友都爭相介紹朋友給她認識,奈何都是神女無心,她笑道:「最大問題是我沒有時間,有時吃餐飯沒有feel就算,試過有人問我拎電話號碼(抄牌)我又真的沒帶電話,又不記得號碼,只好講聲『不好意思』,不想給人錯覺自己很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