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富通保險健康管家發掘孩子天賦

2017-04-21

富通保險「健康管家」平台憑藉先進的醫療科技與智慧,特別為父母帶來「兒童健康及發展DNA檢測」服務,讓父母及早得知孩子先天特質,繼而配合後天培育,令孩子的天賦得以發揮,掌握精彩未來。

「兒童健康及發展DNA」檢測範圍廣泛,父母可按需要自行決定合適子女的組合。測試大致可分3大類別:

作業智商、記憶力及學習/語言能力檢測,作智力與學業參考。

哮喘、鼻敏感、 濕疹 / 皮膚敏感、 乳糖不耐症 、果糖不耐症、 麩質過敏症檢測,作兒童過敏及日常飲食參考。

兒童肥胖、皮膚基因、視力、運動能力,作兒童體質參考。

2017年5 月31日前,成功投保任何計劃(須包括最少一份指定健康保障計劃)並達到指定總年化首年保費,即可免費獲贈有關DNA檢測。

富通保險有限公司(富通保險)是香港最大的壽險公司之一,憑藉豐富經驗,為個人及機構提供多元化的保險及理財規劃服務,致力成為亞洲卓越的保險集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