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潮公青委舉辦「松心分享--潮談香江」分享會

2017-04-21
■賓主大合照■賓主大合照

香港九龍潮州公會青年委員會(潮公青委)主辦之「松心分享--潮談香江」午餐分享會,日前在潮州會館舉辦。前財政司司長、現任南豐集團董事長兼行政總裁梁錦松擔任主講嘉賓,與現場逾20個青年團體,當中包括9個各潮屬青委會正副主席分享香港未來的挑戰及機遇,亦為一系列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的活動揭開序幕。

梁錦松表示,香港青年普遍面臨上車、上樓、向社會上層移動這「三上」難題,呼籲下屆特區政府努力紓緩社會矛盾,盡力幫助年輕人解決煩惱和實現理想,希望政府、商界以及社會各界能製造適當的環境支持青年人的發展。

潮公青委主任張詩培表示,梁錦松提到的「三上」困局是由內部和外部因素造成的結構性問題,不可能要求政府一蹴而就,在數月間將之迎刃而解,但港府近年積極應對社會和經濟上的深層次問題,期望下屆政府上任後情況會進一步改善。同場的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表示,期望下屆政府能繼續優化教育制度,讓全港師生跟政府一同進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