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仙氣」羅霖走沖繩紅毯

2017-04-25
■羅霖以一襲「仙氣」裙出席沖繩的影展。■羅霖以一襲「仙氣」裙出席沖繩的影展。

香港文匯報訊 由鄧維弼、梁德森與李璨琛監製,梁德森執導,日本演員夏菜及品川祐聯同香港代表李璨琛和羅霖等演出的《愛.革命》,入圍第9屆沖繩國際電影節,日前導演梁德森便帶領夏菜及品川祐現身當地出席開幕禮及參加優先放映場。現場觀眾看畢電影後反應熱烈,梁德森表示很高興能把電影帶到沖繩給日本觀眾欣賞。

羅霖當天亦趕到沖繩,出席大會的紅地毯儀式為電影宣傳。今次是羅霖首度參與國際影展活動,更有幸踏上紅地毯,她坦言為此作悉心打扮:「近來流行講『仙氣』,我最後都揀了一件有『仙氣』感覺的晚裝裙。」羅霖表示收到出席影展的消息時,感到好開心和好榮幸,亦替梁德森開心:「今次去電影節見回導演、夏菜同品川祐等,勾起拍攝時的回憶,很開心。戲中飾演女殺手都是新嘗試,亦做到預期效果。」正拍攝劇集的羅霖坦言差點未能成行,可喜是監製梅小青和劇組放幾天期給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