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單文柔直認欣賞陳展鵬

2017-04-26
■單文柔■單文柔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名雅、朱千雪、朱凱婷、張嘉兒及單文柔等,昨日到將軍澳出席《Big Big小明星2017》記者會,由於酒店會場天花突然漏水,令到正接受訪問的單文柔要狠狽走避,而活動亦要移到台前進行。落選港姐單文柔早前因被撞破到與陳展鵬駕車到山頂,二人在車廂開餐談心,因而傳出緋聞,事後男方返內地拍《天命》,而女的就一直沒有露面,直至昨日現身記者會,她表示會加入做兒童節目主持。

問到與展鵬的戀情?她照例否認兩人正在拍拖,又稱大家是朋友,但就自爆展鵬拍完《天命》外景返港都有約她食飯。問到是否又去山頂?她笑說:「唔係,(同你補祝生日? ) 唔係同我補祝生日,生日同朋友、屋企人慶祝。」當再問到她是否在拍拖時,她自言想專注工作,冇時間拍拖,而且都好少時間見。至於是否發展中?她就說:「認識中,至於將來的事就好難答。」說到他們上次被影到上山頂前,去了傢俬店為同居買傢俬? 單文柔即否認:「其實......唔係同居,(答得咁猶疑?)唔係猶疑,係我反應慢,(但影到展鵬搭住你條腰?)角度問題,其實沒搭,可能朋友之間搭到膞頭都唔出奇。」她又解釋他們上次上山頂是因為對方是公眾人物,太多人的地方不方便,所以才買食物上車食。至於是誰提出上山頂?單文柔沒有正面回應,只笑說:「沒話邊個提議,睇屪銆籪籇鰝y車,(下次會去邊度開餐?)大家有冇提議。」雖然不認拍拖,但單文柔被問到展鵬是否她喜歡的類型時,就忍不住大讚說:「幾欣賞佢,以前都有睇佢的戲,自己新人唔識講洁A今次呢件事上,我好欣賞佢,佢好慘,承擔鬫n多,承受鬫n多壓力。(會否加分?)佢份人係幾好。」問到她與展鵬是怎樣認識?她表示是選完港姐之後,在活動上認識,之前也有在公司食過飯,因大家都喜歡時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