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麥浚龍被副導演連摑18巴

2017-04-27
■Juno要求副導演出力摑。■Juno要求副導演出力摑。

香港文匯報訊 麥浚龍(Juno)早前為第二首派台歌曲《禽獸》拍攝MV,貫徹其一鏡到尾的拍攝手法。Juno於MV甫開始就被摑一巴,中段時間分別被掟雞蛋、潑芝麻糊及咖啡。MV結尾時,原定他只被再摑一巴,Juno為了大大加強效果,要求負責摑他的副導演不可停手,且力度要越來越大,最後連續被重摑了十八巴,左邊臉脹紅腫起來!身為導演的Juno一叫cut機,副導演立即上前與他擁抱。其實埋位前Juno飲了半支威士忌令自己進入狀態,並邀請公司同事落手,更笑言機會千載難逢可以「打鑊老細」,結果無一答應,最後只好找副導演當劊子手。

Juno表示《禽獸》的MV要做到被糟質而不生氣,他說:「雖然被人摑被人潑芝麻糊及咖啡,我依然要保持笑容。我原本的構思只是一開始及結尾被摑一巴作首尾呼應,最後為了令觀眾產生心寒的感覺,臨時要求副導演不停摑直至我嗌cut為止。被摑十幾巴的我完全沒有動氣的意思,心理質素絕對健康。要求一個與我無仇無怨的人下如此重手,被摑的那個未必有何難受,摑人那個反而難以心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