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後來居上】至尊無上翡翠福星

2017-05-10

第四場、第三班、一六五○米。「至尊無上」今季曾於三班千四米強組後上闖入第三名,以個幾馬位負於頭馬「翔惑」,卻壓倒隨後補中的「比卡超」、「獅子驄」、「勇霸神駒」及「帶盈來」等等,賽事水準實在不差;前仗增程至千八米,想不到改採前置戰略,早段竟與「騂龍」及「金碧旺旺」鬥燒下,首千四米跑出較分級賽標準更快四線的時間,所以落敗本不出奇,但「至尊無上」卻能維持速度至終點跑入第七名,難度就相當高;上次縮程跑一哩,慢步速之下後上不及只得第四名;今次渡江上陣對手減弱,已顯出攻堅決心。

第八場、第三班、一二○○米。競駿會至今合共養了十三匹賽駒,當中六駒合共交出十七場頭馬。競駿會創會目的是要吸引年青而又未能以全費資格購馬的人士可以一嚐做馬主滋味。不少升斗市民仍然難以加入競駿會,競駿會與他們較大的關係還是出賽馬能否帶挈他們贏錢罷了。現時三匹現役競駿會的馬,「競駿時代」今季成功減分後,終於在谷草四班千二米連贏兩場,俱屬一放到底贏來輕而易舉,四歲英國馬終見成熟,開竅後頭馬應可陸續有來,仍可繼續信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