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許志安曾是傅家俊波友

2017-05-16
■許志安(左)原來認識傅家俊(右)很多年。■許志安(左)原來認識傅家俊(右)很多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許志安(安仔)昨日到觀塘為「神奇小子」傅家俊(Marco)主持的節目《約鰴躓a俊》擔任嘉賓,Marco表示與安仔認識了20年,以前有相約打波,他大讚安仔球技不俗,是多位嘉賓中打得最好的一個。「他一向打得很好,剛才安仔一桿打了28度,算是很好。」

安仔透露自己擁有的第一支球桿,是十多年前Marco幫他在外國訂購,當時價值數千元,他一直珍而重之地保存荂C然而有次卻險些遺失:「有次叫張衛健(Dicky)幫我帶支球桿去別處,輾轉間不見了!我很失落,即致電桌球室,但找了成個月都找不回。後來Dicky稱原來是擺在他的車內。」安仔又指Dicky、蘇志威、梁漢文都是其波友。問到會否賭波?安仔說:「我們不賭波,誰輸波就埋單。我輸最多,後尾覺得不划算,都是逐局計均真點好。」又論盡各波友:「Dicky打波有神來之筆,簡單點說即是『符碌』;實而不華就是蘇志威;梁漢文就變節,由打英式轉為打美式桌球。」安仔又自評在演藝界中排名應是第16名,原本他也想過組織一支明星桌球隊,但圈中打桌球的人都不知有沒有16個人。問到太太鄭秀文(Sammi)可有一齊打桌球?安仔指她不懂得打,連拿球桿都不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