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利阿或需踢附加賽定生死?

2017-05-18
■雲加能否如願爭得第4?  路透社■雲加能否如願爭得第4? 路透社

今季爭四戰況空前激烈,曼城、利物浦及阿仙奴要到最後一天才決出第3、4名最終歸屬。因為得失球優勢較利、阿為佳,曼城尾輪輸波也未必跌出前四。

利記煞科戰對手米杜士堡已降班,但米堡告別英超或會格外落力。如果煞科戰尾輪阿記打和1:1而利記輸0:2,兩隊在積73分、31個得失球差及入75球全相同下,利阿便要在中立場踢一場附加賽,決出最後一個歐聯席位誰屬。

另假如曼城尾輪打和屈福特3:3而利記主場3:0贏米堡,這樣曼城利記會積76分、36個球差及78個總入球全部相同,也要踢附加賽決出可直接躋身下屆歐聯分組賽的第3名。至於已肯定第2名收季的熱刺,前鋒哈利卡尼力爭收窄跟盧卡古的兩球差距當神射手,明晨作客已成功護級的李斯特城(LeSports HK應用程式、now621台周五2:45a.m.直播)。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