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勇士再斬馬刺 季後賽十連勝

2017-05-18
■史提芬居里(右)今仗為勇士轟入29分。  路透社■史提芬居里(右)今仗為勇士轟入29分。 路透社

NBA季後賽昨天戰罷西岸決賽第2場,金州勇士球星史提芬居里轟入29分,率隊主場輕取馬刺136:100,在七場四勝系列賽中領先場數2:0,同時將本屆季後賽的連勝勢頭延續到第10場。

史提芬居里今仗投進6個三分球,面對正選陣容缺少李安納和柏加兩大主將的馬刺,陣容完整的勇士首節打完已領先33:16,完第三節時更大幅領先106:75。除攻入29分,「咖哩仔」另交出7次助攻與7個籃板,勇士全隊有7人得分上雙。

塞爾特人抽得狀元籤

NBA昨天亦進行了選秀順位抽籤儀式,沒有意外,擁有與布魯克林網隊交換順位權利的波士頓塞爾特人,拿下選秀狀元籤,湖人與76人分別是榜眼與探花。網隊今年戰績全聯盟最差,但因先前的交易,今年塞爾特人有權與網隊交換選秀順位,毫無疑問,網隊有最高的機會拿到狀元籤,塞爾特人當然交換。另外,雷霆球星韋斯布魯克於社交網平台公佈兒子出生的喜訊,是他首次當爸爸。 ■新華社、中央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