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香香無懼恐襲陰霾 期待拍葡萄牙外景

2017-05-25
■岑麗香■岑麗香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岑麗香(香香)昨日在暴雨下到銅鑼灣出席活動,她表示出門口時都擔心因為發出黑色暴雨警告而塞車。她謂在溫哥華時已習慣經常下雨,但當地就沒有分黑雨或紅雨,而拍劇時有時遇到下雨情況都會照拍,幾滴雨不成問題。問到老公強強可有送她前往開工地點?香香表示老公回加拿大工作幾星期,而且她結婚之前都是自己返工。當問到今次是否婚後分開最久一次?香香就指老公不是圈中人,不想講太多他的事。

近日香香忙於拍攝無釆@集《溏心風暴3》,她表示7月初便會到葡萄牙拍9日外景,由於當地風景美麗又有很多不同美食,所以都好期待。說到近日歐洲地方頻頻發生恐襲,她可會否擔心?香香說:「相信公司在出發前會check清楚至畀我]去,相信一定鬖w全情況下至會去。」她又指當年拍攝《華麗轉身》時劇組曾打算到越南取景,但了解過當地情況後,最終轉往台灣拍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