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誠品陸台港續開店 東南亞日本擬設點

2017-05-27
■台灣誠品大陸首家旗艦店江蘇蘇州店。資料圖片■台灣誠品大陸首家旗艦店江蘇蘇州店。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央社報道,誠品生活總經理吳旻潔昨日在股東會後指出,除台灣、香港、大陸有展店計劃外,也評估在東南亞及日本開店。

吳旻潔認為,馬來西亞是熟悉的華人社會,有評估設點的可行性,日本雖然不是華人社會,但卻是精緻零售業的典範。

誠品生活去年在台灣增加林口店、台中遠百店、高雄SOGO店。吳旻潔透露,明年下半年台灣南部也有機會展店。

她指出,在香港開設第3個據點太古店後,至此從銅鑼灣、尖沙咀,到港島東,形成完整金三角的佈局。她表示,尖沙咀店開了3個月就改裝,銅鑼灣店也將在6月改裝,太古店預計在第4季大改裝,3個店都1,200坪,銅鑼灣店的書最多。

江蘇蘇州店開幕一年,店面採租賃方式營運,未來上海、深圳店也將採租賃方式,但未來在大陸其他地點展店,不排除採用委外經營的方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