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尚捷超購400倍 暗盤一手賺150元

2017-05-3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楚倩)將於本周三掛牌的尚捷集團(8183)昨公佈招股結果,公開發售部分錄得超購約399.5倍。每股定價為0.5元,合共集資3,710萬元。該公司指出是次扣股共有2,750份申請認購一手,中籤率為100%。該公司又指出在配售部分中,最大承配人獲分發375萬股,該已發行股本數目的0.75%,是此次發行股份數目的3%。

尚捷集團昨晚暗盤表現理想,據輝立暗盤交易系統,該股開市報0.55元,收報0.53元,較招股價升6%,不計手續費,每手5,000股賺150元。

信越截孖展 超購逾486倍

至於本港提供平台外牆及幕牆工程的分包商信越控股(6038)昨孖展截止,綜合7間券商,合共為信越借出近51.23億元孖展額,相當於公開發售集資1,050萬元計,超額認購逾486倍。

中國鐵塔傳邀投行助IPO

另據市場消息透露,內地三大電訊商出資成立的中國鐵塔公司,向投行發出通知,於本周三(31日)提出方案徵求書,以助安排上市。暫未知集資額。早前三大電訊商高層曾透露,中國鐵塔目標最快於今年底或明年上半年,先在香港上市,後再部署於A股上市。

中國鐵塔由中電信(0728)、中移動(0941)、聯通(0762)於2014年出資成立,註冊資本100億元人民幣,從事通訊鐵塔等基站配套設施,建設、維護和營運室內分佈系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