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被陸漢洋認定做終身伴侶 苟芸慧U爆 拖手公開戀情

2017-06-07
■苟芸慧拖陸漢洋手正式公開戀情。■苟芸慧拖陸漢洋手正式公開戀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賽車手陸漢洋成立「一B賽車」車隊,邀得女友苟芸慧(苟姑娘)擔任形象大使,並接受培訓當賽車手,二人可說已經「融為一體」,昨晚更齊齊出席車隊成立發佈會,還拖手晒情侶戒指正式公開戀情。

昨日苟姑娘出席男友陸漢洋的車隊活動,男方扶上扶落處處體貼,女神正式「封盤」,她又穿得紅噹噹,是否要宣佈婚訊?苟姑娘笑言自己穿橙色裙襯男友的藍色衫。再問是否公開戀情?苟姑娘即溫柔地問男友:「係咪呀?」陸漢洋即答:「公開鱁捸I」提到他送了家傳之寶給女友?他說:「是媽媽留給他的鑽石,說將來找到這個女人就送給她,有小朋友就繼續傳下去!我就找到地球上的外星人!」二人之後拖手騷情侶戒指,男方指他將媽媽的鑽石拿來再設計了這對情侶戒,本打算女友生日時送她,但心痛有不好新聞令女友不開心,便提早送給她。苟姑娘坦言:「貴重與否不重要,覺得好有心思、好感動,開心到不懂反應。」是否算求了婚?陸漢洋說:「不算,肯定還有,我肯定了她是結婚對象,我沒想過變!」苟姑娘即時甜笑說:「希望不會啦!」

二人表示目前各自事業重新起步,結婚計劃是有溝通過,陸漢洋說:「我腦海??有了畫面,人物選中了,但時間和地點要周詳考慮,適當時做適當事,大家的反應都覺得sweet,我們都是想做正常人拍拖行街看戲,但她比較慢熱,剛公佈做情侶,不會立刻就公開求婚!」苟姑娘笑說:「希望我兩個在賽車場上也拿獎就完美了!」

指男友深得父母歡心

有否約定婚期?陸漢洋說:「時間不是束縛,我認定她是終身伴侶,時間已不重要,不在乎曾經擁有,只希望天長地久。苟姑娘也指賽車有時間限制,但生活不需要。是否已同居或做室友?陸漢洋說:「鵅A只是鄰居不會做室友,我不是住茤衁滿I」問到是否見過雙方家長?苟姑娘大讚男友說:「父母都好滿意,說他是個負責任的男仔,給多些時間相處吧,有好計劃會開心告訴大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