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鎮宇爆9歲兒想做youtuber

2017-06-21
■鎮宇早前攜子到孟加拉探訪。■鎮宇早前攜子到孟加拉探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吳鎮宇早前趁荋_活節假期,偕同9歲兒子Feynman跟隨奧比斯到孟加拉探訪,昨日鎮宇出席奧比斯孟加拉光明之旅分享會,分享探訪感受,現場亦播放兩父子的探訪片段。

鎮宇談到孟加拉之行,他表示曾陪同一個8歲大的小女孩做白內障手術,入手術室前小女孩害怕得痛哭,她的媽媽就捉茪k兒的手,他作為父親很明白那位媽媽的心情,知道只要捱過這一關前路就會光明。

問到兒子探訪返港後,會否覺得自己比其他兒童幸福?鎮宇說:「囝囝唔識得比較,佢知係做善事會容易堅持,知道要坐4個鐘頭車,佢叫我準備膠袋,因為會嘔,個仔係好怕坐長途車。」問到兒子可會再去作慈善探訪?鎮宇指要待慈善機構邀請。說到Feynman在片段中胖了不少,鎮宇指是因為兒子不夠啎S飲汽水以致水腫,埥臙N眼腫臉腫,但慢慢就會瘦返,一日內有兩個人出現。 他又讚兒子整個人的體格及比例都頗令人羨慕,臀部似古巴女郎的臀部,頸又短,但很多好紅的明星都是頸短。 鎮宇大爆兒子想做youtuber,唱歌時又會「咪咀」。 問到兒子是否對拍浀鹵魚魽H他說:「呢曮Y天生,唔會逼佢去做。」 他又指兒子面對鏡頭是較為怕醜,因為不知要如何做好。

問到兒子在剛過去的父親節有甚麼表示?鎮宇表示當時正身在內地,兒子也有致電給他:「佢打來講『wake up,wake up,happy father's day』,又傳了細個我抱住佢麍菕C」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