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祖記放行 丹尼爾等入「城」

2017-06-23
■丹尼爾已非常接近加盟曼城。法新社■丹尼爾已非常接近加盟曼城。法新社

意甲班霸祖雲達斯日前確認,他們解除與巴西右閘丹尼爾簽署的兩年合約,這位34歲巴西國腳不久之後便可登陸英超,加盟曼城。

助「祖記」贏得隊史首個六連霸及完成意大利盃三連冠,丹尼爾尚餘1年合約。祖記總經理馬路達表示,他們願提前解約,為丹尼爾放行去其他球會。「(丹尼爾)艾維斯感到自己想嘗試新的體驗,我們盡量達成雙方解約的意願,並祝他好運。」最近英國有報道指,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希望簽入丹尼爾將他帶到英超,兩人曾在西甲巴塞羅那共事4年。

伊巴暗示轉戰美職?

至於曼城的同市宿敵曼聯,因傷未能跟「紅魔」續約的伊巴謙莫域盛傳有可能轉戰美國聯賽,對此他日前的一個廣告疑似在暗示他將會去洛杉磯加盟銀河。這位正身處挪威出席商業活動的瑞典神鋒,被記者問到是否將轉戰美職時開玩笑道:「我想到挪威踢波。」隨後其經理人拉奧拿指,伊巴收到包括美職在內的很多邀請,但不會去之前被傳過的意甲球會拿玻里。 ■綜合外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