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德國網球名宿碧加破產

2017-06-23
■碧加債台高築。  法新社■碧加債台高築。 法新社

英國媒體報道,今年49歲的德國網球名宿碧加拖欠了一家銀行鉅款長達兩年,審理該破產官司的倫敦一家法院的司法常務官認為,他沒提供可靠的證據來證明有力還債,昨向他頒下破產令。碧加17歲時贏得溫網冠軍,其個人資產最多時價值3500萬美元,但後來因為私生活混亂及投資失敗,資產大幅縮水。這位六屆大滿貫冠軍長期居於倫敦,曾擔任祖高域的教練3年,上賽季兩人分道揚鑣。他下月將重新擔任電視評述員的工作。

另外,昨天在德國哈雷舉行的格里韋伯網球賽第2圈,4號種子德國小將阿歷山大施維列夫輕鬆戰勝同鄉科爾施賴伯2:0晉級8強,2號種子堤姆不敵荷蘭選手哈澤出局。 而被視為溫網預熱的英國皇后會盃,繼梅利、華連卡和拉奧歷三大種子首圈出局後次圈再爆冷門,世界排名第10的法國名將宋加以兩盤4:6不敵盧森堡的基斯梅拿出局。 ■新華社、綜合外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