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整合華商資源 架一座「連心橋」

2017-06-27

2016年9月6日,美國華人企業家聯合會成立大會在紐約曼哈頓舉行。這是由在美國的華人企業家發起、組織、運作,經紐約州政府登記註冊的國際性非盈利社團組織,創會會長正是施乾平。

「幫助中國企業來美國投資,幫助美國華人企業家進入中國市場投資。」施乾平告訴香港文匯報記者,美國華人企業家聯合會將團結美國有共同理想和追求的華人企業家,把聯合會打造成創新平台、政商平台、公益平台,為美國和全球華人企業家提供服務。

美國華人企業家聯合會每年舉辦華人科技大賽,並對獲獎創新作品提供天使基金;定期舉辦經濟論壇和主題講座,為企業家剖析當前宏觀經濟的發展趨勢;維護華人企業家的正當權益,在促進美中貿易往來中發揮橋樑和紐帶作用。

2016年12月,由美國華人企業家聯合會主辦的「中、美、新全球化經濟創新論壇」在美國三藩市成功舉辦,來自中國、美國、新加坡200餘位政界領導、商界領袖、全球化公司精英、跨國企業高管、商務戰略專家等共同探討全球化經濟創新之道。

施乾平說,美國華人企業家聯合會將繼續努力,做中外友好合作的「金絲帶」、做中國創新發展的「參與者」、做祖國和平統一的「連心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