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鍾鎮濤埋怨開騷難找場地

2017-07-04
■鍾鎮濤■鍾鎮濤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鍾鎮濤(阿B)昨日到電台宣傳7月中推出的發燒碟,早前更為新碟拍攝微電影,阿B覺得拍微電影很好玩,感覺隨意,反而拍一部電影會很累,責任重大。

新碟中,阿B和女兒鍾懿會有合唱歌,早前完成MV拍攝,阿B笑謂:「給蚊咬到飛起,好讓女兒知道拍外景的辛苦,以及知道爸爸搵錢不易,亦會計劃在暑假與女兒拍些短片,反正暑假都一定出外旅行,看看鍾懿是否願意。(計劃到非洲?)這一帶地方,可能去小島,我都想見識下,不過南非治安欠佳,不會是考慮地方,到時可以拍多些畫面回來,可以剪輯後放在微電影,MV或其他用途。」

問到女兒鍾懿拍MV的感受?阿B謂:「她沒什麼,應酬我,(她表演慾強?)她變了,到幼女鍾幗有少少情緒,會覺得點解家姐有得玩而她沒份,如像看回以前細個的鍾懿。(也會讓鍾幗上台演出?)要看時機,她不似鍾懿唱得有職業水準,若然她喜歡都會給她出屪銵A如果我開演唱會可以給她上台玩,郛歞鬼m扮洁C」阿B坦言也想開騷,但不容易申請場地,要是新碟成功受歡迎,開騷機會便增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