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新視界】Nex A.I. Project首部三文治商用手機

2017-07-10
■早前於Computex展示了採用Sandwich Design的商用智能手機。■早前於Computex展示了採用Sandwich Design的商用智能手機。

目前市場上的智能手機,多以符合大眾需求為設計重點,然而配合商業用途的卻不常見。而且研發商用智能手機的挑戰,在於除要顧及高效能及美觀外型外,還需考慮不同行業個別用途的可擴充性及安全性。

香港科技公司Nexstgo,早前在參加Computex時宣佈進軍亞太區市場,以「創新體驗,擺脫一貫科技品牌的局限」為目標,把專研智能科技之Nex A.I. Project的首個研發項目定為商用智能手機,並重點提高其模組之兼容性及裝配靈活度。有關方面展示了全球首部採用Sandwich Design的商用智能手機,務求由個人以至商業應用層面牽起一場以全新體驗為先的智能生活革命。

這部商用智能手機採用嶄新Sandwich Module設計概念,為醫療、教育、零售及旅遊等不同行業推出不同的功能模組,組裝成專業實用的手機應用方案。這手機的另一特色是擁有Dual OS及Private Network技術,可輕易於日常使用的Android系統及獨立聯網企業系統間互相切換,締造較高工作效率。

根據初步規格,它採用Snapdragon 820處理器、4GB RAM記憶體、64GB儲存容量、1,600萬像素主相機、800萬像素前相機,並用上Android 7.1作業系統和支援雙sim卡等;推出日期待定。■文︰JM 圖︰JM、占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