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買物王】Razer Raiju設計貼心

2017-06-12
■Razer Raiju電競級PS4手掣。■Razer Raiju電競級PS4手掣。

向來玩電視遊戲,除非想使用大型搖桿來玩格鬥類作品,否則當然都是沿用原廠手掣-第三廠的不是將貨就價用料差,就是手感不及原廠好。然而新加坡電競產品名廠Razer(雷蛇),最近推出專為PS4而設之高階手掣Raiju,別被其$1,199售價嚇倒,用起來它跟原廠手掣是兩碼子的事。

Raiju手掣是為了追求更靈敏、更順心的操作而設,它採用橡膠物料,令兩支Analog桿變得更「啜手」,亦免除原廠Analog桿擺放太久而融掉的問題。手握位置亦備有橡膠,不會因手汗而滑走手掣。它在頂端和背部更備有四個附加按鈕,方便作多個按鈕的同時組合(如同按○和□,基本上單用拇指是無法辦到)。十字鍵跟四個基本按鈕觸感較硬,因並非用傳統的膠粒感壓技術,看似缺點但其實增添耐用性。Raiju亦能供PC使用。■文:ronin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