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F1英國站得第7 維泰爾否認災難

2017-07-18
■維泰爾在比賽中。 法新社■維泰爾在比賽中。 法新社

在日前進行的F1英國站比賽中,法拉利車手維泰爾在比賽結束前遭遇爆胎僅收穫第七名,與奪冠的平治車手咸美頓在車手積分榜重回同一起跑線的德國人失望之餘,表示這算不上「災難」。

據報道,在當天的比賽中,主場作戰的咸美頓桿位發車後一路領先,毫無懸念第一個衝線,他的隊友保達斯獲得亞軍。而兩位法拉利車手雙雙遭遇輪胎問題,特別是德國人維泰爾在最後第二圈出現爆胎,最終僅獲得第七名。賽季過半,在車手積分榜上,維泰爾和咸美頓僅差1分,兩人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線。

「剎車的問題讓我起步不理想,從那時開始本場比賽就變得很困難。」前九站比賽積累的優勢在一站比賽中化為烏有讓維泰爾不免有些失望,「這樣那樣的小問題使我們整個下午都很忙碌。雖然結果本應該比實際情況更好,但我認為這也談不上是災難。」■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